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分享:

日本Cogit夜間專用塑身骨盆矯正美臀睡眠短褲

系統編號:
779632
售價:
NT$ 53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產品說明:
日本Cogit夜間睡眠塑身矯正骨盆美臀短褲,採用的伸縮性面料讓您安心的進入夢鄉,不影響睡眠,同時又可以矯正因不良睡姿引起的骨盆形狀,提臀,讓您做個翹臀嫩粉粉哦。最主要的是,不需要辛苦的運動,睡夢中就幫你塑形成功。兩條前後左右互相交叉的綁帶,超級有彈性,也超級有設計感,穿著一點都不難受,超級舒服啊。睡覺的同時又可以美臀,做夢都能笑醒啊。
 
包裝: 有外盒包裝,密封
 
顏色: 黑色
 
產品規格: M碼(臀圍87-95),L碼(臀圍95-100)
 
產地: 日本
 
產品功效:提臀、矯正骨盆
 
適用對象: 任何人士。尤其適合長期坐辦公室或者産後臀胯肉肉肥大或者鬆弛的粉粉
 
使用方法:按照正常的內褲穿著,將寬帶部份拉至臀部下方,然後調節至合適位置
 
這款塑形內褲不像普通的那種死勒人的塑形內衣,所以不會一下子變成瘦子的了,脫下褲子又恢復原型。但是這款提臀褲質地柔軟貼身舒服,是適合過夜穿的,在家當個居家小褲穿也很不錯。
 
骨盆問題小知識:
很多粉粉都有骨盆移位的情況,出現骨盆移位自測最簡便的方法就是觀察鞋底:因為骨盆移位的女性,鞋底後跟的摩擦特別嚴重,經常造成鞋底鞋釘處凹凸不平,這就是典型的骨盆移位!骨盆移位最容易出現在産後,對人體最大的危害是:
1、下半身臃腫,大腿粗大,小腹贅肉橫生。
2、身體的抵抗力下調,容易感冒生命,婦科病侵犯。
3、站姿不好看,臀部下垂,走路后小腿發酸。